宝宝网
 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搜索
楼主: 润格儿

[活动] 威尼斯人在线娱乐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27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熠 发表于 2014-6-25 09:29
小宝贝 不喜欢剪发吗?为什么还要一边拿手机玩游戏。。这个宝贝也太不配合了吧!你爸爸这样帮你剪发会很累哦 ...

儿子不爱剪,芭比很喜欢剪,一长些就剃,哄他就用手机了。
[发帖际遇]: 欧啦,宝宝网掉馅饼啦,俺一上来就捡了3 奶粉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28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赞的爸爸。

点评

恩,但是还是要努力,爸爸们一起加油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6-30 13:4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30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爸爸很能干

点评

哈哈,爸爸们都多花时间陪威尼斯人在线娱乐官网一定都会变能干起来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6-30 13:4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30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宝妈妈 发表于 2014-6-28 14:17
很赞的爸爸。

恩,但是还是要努力,爸爸们一起加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30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嘟蛋 发表于 2014-6-30 13:33
这爸爸很能干

哈哈,爸爸们都多花时间陪威尼斯人在线娱乐官网一定都会变能干起来。
[发帖际遇]: 润格儿带宝宝去外面兜了一圈,宝宝要吃棒棒糖,花了5 奶粉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30 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年轻的帅爸爸哦

点评

谢谢支持,回头跟超爸说他被夸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7-1 11:1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30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张好有感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皙妈 发表于 2014-6-30 15:34
好年轻的帅爸爸哦

谢谢支持,回头跟超爸说他被夸了。

点评

哈哈,乐呵乐呵他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7-5 21:13
[发帖际遇]: 欧啦,宝宝网掉馅饼啦,俺一上来就捡了6 奶粉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5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润格儿 发表于 2014-7-1 11:17
谢谢支持,回头跟超爸说他被夸了。

哈哈,乐呵乐呵他
[发帖际遇]: 你摊上事儿了!你摊上大事儿了!宝宝网给你送了2 奶粉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9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晨 发表于 2014-6-25 10:43
我家宝贝出去玩  都是宝爸背着抱着  ,   也是幸福的宝贝 , 有爸爸在 能减少妈妈一些些小重量哦!

爱宝的芭比会分担也也一定爱麻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合作|联系我们|闽公网安备案号| ( 闽ICP备16031172号 )

GMT+8, 2019-2-20 11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